維妮:

還沒遇到LoveFu之前,睡的是偏硬的床墊,每天睡起來都會腰酸背痛的,睡了兩年真的受不了了

在Facebook上看到1620夫妻生活中,有介紹無光厚墊,才想說試試看能不能改善我的不舒服。

收到商品後,因為要特殊的尺寸所以特別訂做,使用上非常好,你們的品質非常不錯,但表布的味道稍微重了些,小孩一開始不太習慣,其餘的都很棒!

LoveFu:

維妮睡了兩年的硬床,腰酸背痛的維妮,要怎麼採蜂蜜吃呢XDD

現在終於換了無光床墊,開始精神飽滿了,可以容光煥發的站直直採蜂蜜吃了(卡通看太多了哈哈)

其實輔睡員很開心越來越多人喜歡無光厚墊了,可以三折收納的設計

加上很輕盈,真的能滿足好多人的需求,尤其是小孩房、多功能房,真的超級適合的~~

維妮提到了一點,輔睡員想應該是很多獺友都有的疑問:為什麼新床墊,都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?

其實這是高級天絲針織面布、LoveFu1號(高分子舒壓泡棉)、LoveFu2號(高分子彈力泡棉)的味道,這是有通過SGS無毒認證的,全部100%台灣製作!!

只要放在通風處一陣子,味道自然就飄散了,迎接而來的是天天賴床的幸福感❤

 

看看改變維妮睡眠問題的無光厚墊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無光厚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