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小姐:

原本的床墊起初是在網路上隨便找的,一睡也就睡了7、8年,因為小孩房間原有一張雙人床(算蠻新的)

幫小孩換了上下舖之後,就把舊床換了,沒想到換了之後每天都睡不好,床太硬了,硬到我全身痠痛😭😭😭!

原先還以為是不習慣才會這樣,但還是不能習慣,只好開始找尋新的床墊,直到新床墊的到來,才解決了全身痠痛的問題。

網路上搜尋,看網路評價,也看到有100天試躺的售後服務(到現在已買超過一百天了,床墊外箱都還捨不得丟掉😂😂😂)

因為太想換掉硬邦邦的床墊了,就火速安排試躺,試躺的感受非常棒,毅然決然地下單了!

躺在新的床墊上,前一兩天還怕怕的,睡不太好,之後腰酸背痛的感覺好像變少了,就一直睡到現在囉!😂

 

最後,彭小姐想對大家說:

床墊這種東西,確實真的是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合不合適,喜歡的人就會愛上❤️!

不喜歡也別勉強,自身體驗舒服是最重要的!我推薦給大家!躺著躺著就不想離開這床了🤣🤣🤣

連小孩都想睡在我床上,等往後有需要一定再購入這款慵懶床墊👍👍

 

來看看連小孩也喜歡躺的床墊吧!

慵懶樂眠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