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,來自阿友的真實故事:

嗨!我是阿友
其實一直以來,我不太會失眠,上次真的失眠,大概是兩年前了,那時候開始發現好像是枕頭的問題

我最主要的問題,就是睡起來脖子會痠痛。我的枕頭是市面上一般的棉花枕,我想都沒想過,會是枕頭的問題。為了改善痠痛狀況,我上網查了各種資料跟原因,才發現原來是棉花枕太低,造成我脖子痠痛的狀況,而這樣的酸痛感,也使我隔天上班時,身心都非常疲憊,沒辦法好好打起精神。

於是,我就問媽媽說:「欸媽,你那顆羽絨枕在哪裡買的?」結果她馬上帶我去市場再買一顆。然而,回來之後,不管怎麼睡,還是不對勁。
誰會想到呢,以為換了一顆枕頭就能解決,殊不知 ~ 對我來說,這顆枕頭還是太低,就這樣一來一回也換了三四次枕頭 . . .

後來,我嘗試了月眠枕,現在是睡長頸的部分,再配上 1.5公分的墊高片,至於另一片,被我媽拿走了,墊在她的那個羽絨枕下面!

現在,我每一天都睡得很好,上班狀態當然更好!
失眠是什麼?這個詞已經不再我的人生當中了!

來看看讓阿友不再痠痛的月眠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