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眼圈圈浣熊央:

以前總是躺著網拍隨便買的床墊,沒有試躺過,也沒有什麼試躺期,反正隨便買啦便宜就好。

後來越躺越覺得天啊,腰酸背痛啊!睡了好像更累了,加上長期失眠困擾,雖然躺在床上但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

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換一張床墊!

大概花了兩個星期跑了十幾間床墊試躺的店面試躺,本來很一開始就看過LoveFu的床墊

但因為住台北,沒有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到桃園,躺了幾間還是沒有躺到心儀的床墊,剛好一天休假有空請家人一起到了桃園。

一到店面,環境非常讓人放鬆,跟家人一躺上慵懶樂眠床墊:「就是這張了吧?」家人:「就這張吧!」然後就下定了!

躺到現在也有五六個月了,每天躺上去還是有種,選的太好了的幸福感,貓貓原本總是喜歡躺在枕頭上,換床墊後就每天躺在床上一起睡(終於沒貓跟我搶枕頭了)

幸福感100的好床墊人生呀!

 

最後,黑眼圈圈浣熊央想對大家說:

真的非常建議選床墊還是要到現場先試躺過,至少可以確定自己適合床墊的軟硬,有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

再來選有試躺期床墊的好處就是,短時間的試躺不表示長時間躺在床上是舒適的,100天的試躺真的很足夠時間確認是不是你命定之床!

也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睡眠~~~

黑眼圈圈浣熊央想跟LoveFu說:

感謝LoveFu的體驗店讓我有機會躺到心儀的床,門市環境、人員也都非常良好,真的非常開心

 

LoveFu:

什麼錢都可以省,就只有床墊枕頭的錢不能省啊😂

因為它是一天中陪伴我們最長時間的夥伴,如果它不好等於睡眠也不會好

那麼一整天的活力精神都會被嚴重影響到了><

我們睡眠體驗店不得不稱讚,不只環境氛圍好,輔睡員更是親切有活力

如果你有挑選上的障礙,或是睡眠上的困擾,都歡迎尋求我們輔睡員!

他們都會非常開心的提供給你協助與建議的😊

 

來看看讓浣熊央擺脫黑眼圈的床墊吧!

慵懶樂眠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