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肩先生:

因為我的頭型是 “扁頭”,加上脖子比較長,所以我的頭型都跟市面上的工學枕、麵包枕無緣,羽絨枕的支撐力對我來說也不夠⋯⋯

相信跟我一樣扁頭的人,一定google過「扁頭 枕頭」關鍵字,然後跑出一堆嬰兒用的枕頭!

市面上就是沒有一款枕頭能夠符合我的頭型,前前後後大概試了10多顆枕頭(錢包在哭泣),實在是很崩潰⋯

每天早上起床做的事情就是先自己按摩,晚上睡覺都會有陰影擔心睡不好,直到遇見月眠枕!!!

最喜歡的是他可以自己調整高度、枕頭曲線設計適合東方人偏扁的頭型、長短脖子都能貼合。

最驚訝的是第一天睡覺時,晚上有去打球,通常隔天醒來肩膀一定很酸,沒想到睡了月眠枕只有微酸

而且肌肉是放鬆不是緊繃,內心實在太激動啦!我的睡眠有救惹😭

 

持續了8年多,買過ptt各大品牌、各種材質的枕頭,調整用電腦姿勢、練核心,但長期下來需要花很多心力放鬆肌肉

在IG廣告上看到的,大概猶豫了一個禮拜,畢竟買過很多3000以上不適合的枕頭。

最後是看到高度可以DIY、有試睡體驗期免費退貨、頭型看起來適合扁頭,就衝了

Amazing! 打完球隔天醒來肩頸微酸,真的是爽到不行,原來適合自己的枕頭真的這麼威! 之後每天睡覺幾乎都不擔心睡起來會肩頸痠痛

 

LoveFu:

沒有想五十肩先生跟小編一樣有扁頭的困擾!聽到他說Google搜尋「扁頭枕頭」會出現一大堆嬰兒用的枕頭,真的是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QQ

輔睡員之前也嘗試過調整姿勢等等的,但實在沒有毅力去做核心(其實是懶惰)。
 

幸好五十肩先生在IG上看到了我們,看到他說買過很多3000元以上不適合的枕頭,可見睡眠品質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!!

我們很開心他給了我們機會,也給了自已再一次機會,剩下的就交給月眠枕,開始準備體驗賴床的滋味吧(笑)

 

其實我們看到五十肩先生這麼興奮的說爽到不行,其實讓我們懷疑月眠枕是不是什麼毒品XDDDD

總之,他不用擔心隔天醒來會痠痛的問題了,現在他可以睡的很棒,我們相信他的球技也會隨之進步的(信心)
ps.有機會可以約出來組隊打一場(摩拳擦掌)

 

看看改變被月眠拯救的五十肩先生睡眠問題的月眠枕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月眠枕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