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眠大頭狗:

家裡那顆12公分的Lasova枕,應該也躺了3年了吧。這幾個月開始出現脖子怪怪的情況,從眼睛脹脹的一路延伸到後腦勺,整個不對勁,不到痠痛,但就是很怪。

這2~3個月的期間我去看過眼科,也看過脖子,醫生檢查都說沒狀況,讓我覺得很詭異,直到後來我才開始懷疑是不是枕頭的問題。

懷疑是枕頭的問題之後,我開始在網路上物色,第一個吸引我眼球的就是月眠枕了。說實話,雖然很多店家都有提供試躺服務

但是太麻煩了,更何況回家之後也不見得合適。

而月眠枕標榜的可以在家自己調整高度,吸引了我的目光,還有長、短頸的區別

而我當初那顆枕頭因為沒有長頸處可以靠,導致我後期越睡越不舒服。

在思考了將近一個月後,決定入手月眠枕。

測試了一段時間,這幾天的時間常常睡到4點多或者5點多醒來,發現仍然不好睡,就加加減減墊高片

一下換短頸處睡,一下換長頸處睡。

最後因為我正躺居多,而正躺最舒服的狀況是不加任何墊高片的8.5公分

此外,我偏愛讓脖子靠在它的長頸處,終於至此定案。只是側睡部分還要再花時間習慣~

 

LoveFu:

最一開始跟樂眠大頭狗聯繫時,剛好他的大頭貼是一隻超級Q的米格魯,身為也超級熱愛小動物的我們,因此對他特別有印象

談話過程中表示原本的枕頭睡起來不會痠痛、不舒服,但就是感覺怪怪的,其實我們很想知道是什麼感覺XD,而且竟然這樣子就睡了三年了!

很開心他找到了我們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宣傳不夠,讓他辛苦了三年,到現在才找到我們,也注意到月眠枕可以自由調整高度的設計,成功擺脫三年枕頭之苦(三年真的好久阿…QAQ)

加上剛好遇到端午節四天連假,配送過程中有一點delay,但樂眠大頭狗很有耐心的等待,最後不負眾望的抵達到他手上拉(灑花)!

其實人類是屬於「習慣的生物」,任何的改變都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,當然睡姿也不例外。

不得不說月眠枕真的可以讓各種不同身形的人使用,也成功的讓樂眠大頭狗知道適合的高度、睡在長頸上,真的是可喜可賀^3^

 

看看改變樂眠大頭狗睡眠問題的月眠枕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月眠枕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