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換了無數枕頭,還是睡不好的

我竟然冒著被同行攻擊的風險,揭開這不為人知的真相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曾經你買枕頭時,

是不是遇到以下狀況:

 

 

銷售人員不斷跟你說枕頭有多好多棒!但花好幾千元,回家還是睡不好

 

這枕頭,明明網站上照片很棒,也寫得很厲害,但為什麼買回家,總跟想像的不一樣呢?

 

鼓起勇氣,來去看醫生,卻發現醫生的建議其實一點用都沒有,而你也不曉得問題出在哪?

 

你看過許多網路文章的建議,每篇的寫得頭頭是道,但你不是買了新枕頭,或是嘗試用新方法,但總是無法改善睡眠障礙的問題!

 

為了解決問題,你買過很多助眠的工具,香氛機、精油、按摩卷、舒眠音樂、昂貴眼罩、頂級的床包組等等,彷彿生活品質拉高了,但你還是睡不好

 

 

我了解,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

因為這些事情,過去3年多來,我也跟你一樣

 

- 全  部  都  經  歷  過  !

 

 

但你可曾想過:

 

你可以不用再輾轉難眠,一躺下就睡著

也不用再依靠外在事物,為自己節省那些無謂的開銷

即使在不習慣的旅館,或一般的地上都可以讓自己放鬆地睡著

 

 

覺得不可思議嗎?

其實

「只要你找到適合的枕頭,配合正確的睡姿,以上問題,都不再是問題。」

 

如果現在有人教你怎麼做,而你也做得到,你想不想知道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我只是個想【睡好】的平凡人而已

 

您好,我是Levi「睡好」品牌的創辦人

 

 

大學時,住在外面套房,

睡著房東買來的2千多元的床墊與家樂福的199枕頭,不小心每天上課都遲到。

我以為能睡就好,但這是惡夢的開始

 

我開始腰酸背痛,原因在於床墊太爛,爛到我都可以直接感覺到彈簧

我開始肩膀僵硬,原因在於床墊與枕頭無法讓我紓壓

我開始脖子疼痛,原因在於199的枕頭,只是比較大的棉花而已

我開始遲到,原因在於這枕頭讓我睡眠品質太差

我開始晚睡,原因在於我必須等到身體真的累了,才能睡著

 

 

過了許久後,我才發覺到真相

枕頭真的非常重要!

 

 

於是我開始自己研究,並買過無數顆枕頭,直到我去年開始自己賣出第一顆枕頭。

 

 

將近一年來,在一個人單打獨鬥下

我創立的睡好這個品牌,更開了以睡好為主的公司

幫助三千多位有睡眠障礙的人睡好

 

 

現在讓我一一來揭開真相:

1.枕頭絕對不是越貴越好

 

為什麼這樣說呢?每個人的身形、脖子長度、與肩膀的弧度皆不同,當然都適合不同高度的枕頭阿!接下來每個人喜歡的材質和躺感也不一樣。應該是最舒服的最好,而不是越貴的東西越好!

 

2.小心業務的嘴巴,請用身體試躺來阻擋

 

任你說得舌燦蓮花,我也屹立不搖!大部分的業務,根本不會去問您的需求,只會直接推銷自家的枕頭,因為你也不懂,亦或者躺下去的那一分鐘還不錯舒服,就容易被騙上當而購買。

殊不知,躺1分鐘跟躺一整晚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,加上如果當下你躺的床很好睡,但跟你家裡的床卻有所差距的話,你只買枕頭回家,是沒有用的!

 

3.網路上的枕頭陷阱

 

口碑、證書、名人效應這些都可以買到,很可能會被這些華而不實的資訊所蒙蔽,進而信任並且下單,我們應該更多關注在自己的需求,是否被這顆枕頭給滿足,從枕頭高度、形狀、材質…等來去判斷。

 

4.各種文章都在講甚麼枕頭最好,該怎麼分辨

 

你點進去看之後,假如此篇文章,完全沒有告訴你!枕頭高度的重要性、那你可以直接關掉不用繼續看下去。因為高度是最關鍵的問題所在。

 

5.所謂的助眠用品,實際上只是心理作用

 

想想看,除了安眠藥外,如果你躺在一個不舒服的寢具上,卻還能讓你入睡且睡得安穩且舒適的助眠用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