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板高低差覺得自己快解體的人:

還沒遇到LoveFu前是睡房東附贈的超硬床墊,還能微微感受到彈簧在背後,床板還高低落差,睡起來都腰酸背痛,不好入眠。

兩三年來只能挑一塊躺起來比較舒適的位置睡,也買過乳膠墊,睡起來很悶不舒適。

第一次看到LoveFu是IG的廣告,猶豫了一年左右,擔心睡起來不透氣,又沒有改善,後來因為男友生日,決定讓他之後能夠好好休息睡覺,才促使購買。

比起原本預期的好,無光薄墊厚度很棒,完全感受不到彈簧在背後,而且也讓整張床都平衡了,沒有高低差問題

男友長期因睡眠時間不足,收到前兩天還睡不習慣,之後躺上去就睡著,早上還硬要賴床。

唯一缺點就是太容易賴床了,需要附鬧鐘!

LoveFu:

「床板高低差覺得自己快解體的人」,這名子真的太可愛了XD,以下取名為「小解體人」好了(名子太長了,怕大家眼花撩亂哈哈)

其實不知道為什麼,房東附的床墊都是超級無敵大爛床,而且小解體人遇到的床板竟然還是高低有落差,這…也太誇張了吧!?

床硬到可以感覺到彈簧在後背,加上床板高低不一樣,我光是想像都…不對,是根本無法想像QQ

好險小解體人知道睡眠的重要性,嘗試買了乳膠墊來舒緩一下硬度,台灣炎熱的夏天,加上不透氣的乳膠床墊,這根本是三溫暖了吧!!

一定超難入眠,加上全身煩躁,如果是輔睡員的話,一定會OS:!@#$%,還好在男友生日機緣下,嘗試了無光薄墊!

慶幸小解體人遇到我們了!簡簡單單的一張無光薄墊,馬上升級原本的超級大爛床,什麼原本的死硬感、高低差問題、觸到彈簧的感覺

通通被無光薄墊給拯救了,從原本睡不好的問題,突然變成睡過頭的問題(這是甜蜜的負擔哈哈)

 

看看改變床板高低差覺得自己快解體的人睡眠問題的無光薄墊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無光薄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