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:

在遇見LoveFu之前,都是睡一般棉花枕頭,本來都睡的很淺眠,起床脖子肩膀也好痛,持續好多年了,從小到大吧XD

兩天前看到LoveFu,也上網爬很多文章,貌似不錯用的感覺,雖然貴貴的,但枕頭真的很重要(心痛)

收到月眠枕後,有客服人員的幫助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度與方向,睡的非常好,今天起床神清氣爽。

 

LoveFu:

第一次跟Lulu聯繫時,是她已經購買月眠枕了,她不太清楚長頸、短頸如何使用,也不知道墊高片有不一樣的厚度XDD

使用起來覺得頭暈不舒服,但反應給客服人員後,經過客服人員的協助下,終於改善從小到大的問題了,真的是太好了!(從小到大都睡不好,好難以想像><”)

月眠枕的價格確實比市面上的枕頭還高一點…(汗),但他的設計、材質、躺感都是跟市面上完全不一樣的

月眠枕是涼感清水記憶棉,一般市面上的記憶枕是封死不會讓妳看到的,月眠枕是可以的,真材實料不怕妳偷看(嘿嘿XD)

真的很開心Lulu開始試著改善睡眠品質,現在終於不會再肩頸痠痛、淺眠易醒了,恭喜現在每天都可以睡過頭(疑),神清氣爽的起床了!!

 

看看改變Lulu睡眠問題的月眠枕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月眠枕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