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:

之前睡在乳膠床墊上,每天起床後,腰部都隱隱做痛,嚴重時腰部閃到,痛了好幾個月…

其實這個問題也好幾年了,也不知道怎麼解決,想說就睡姿躺好一點,不要亂翻就好。

自從在網路上面看到Cindy的介紹,開始慢慢好奇,上網看看有沒有其他使用經驗,一直到去桃園實際試躺後

才躺五分鐘,我的腰竟然不會痛了(當天腰不是隱隱作痛的狀況),當下就直接搬了一張單人加大厚墊回家,也下訂了標準雙人。

開始使用厚墊後,躺著輕飄飄,直接秒睡…….一覺到天亮……,希望試躺的點希望能多一點,這樣才能有更多人可以接觸到好床墊!

LoveFu:

接待特地從台北來桃園的Henry一家人,一開始交談過程中真的可以發現,腰痠背痛的問題已經困擾他們很久了

尤其是老婆的情況更是嚴重,床上本來就是要放鬆休息的地方,被限制不能亂翻的感覺真的很痛苦…(連睡覺都要被拘束QQ)

在交談過程中像是朋友之間,閒聊的輕鬆自在,他們在試躺區一人躺一張床,開始瞎聊了起來呢XD

最後老婆、女兒竟然躺在床上捨不得走,Henry還很苦惱以後賴床了怎麼辦哈哈!(輔睡員也會賴床,自己也無解嗚嗚)

很開心無光厚墊可以解決Henry一家人的睡眠,可以直接秒睡、一覺到天亮也太讓人羨慕了吧!!!(吼)

至於試躺地點多一點,LoveFu也很希望大家都能體驗到,無光厚墊的神奇飄飄雲躺感

因為疫情關係,我們也無法舉辦試躺會,目前只能來到現場試躺了(哭哭)

希望大家可以攜手度過這個難關,到時候一定會再舉辦一次試躺會的!!

 

看看改變 Henry 睡眠問題的無光厚墊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無光厚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