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家好男人巧克力球球

我跟我老婆小孩三人住在租屋處,因為用著之前從家裡帶來的椰子床墊,又硬又難睡,總是睡睡醒醒,品質很差

去運動完也沒辦法好好放鬆躺在床上,睡起來總是腰酸背痛!

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半年左右,有增加厚度想說來改善問題,但還是差不多。
 
然後被網路上的影片及圖文吸引到認識 LoveFu,去網路上查了很多家床墊廠商,也查了很多資料,想說試看看,考慮了一兩個禮拜跟老婆討論後下手

買了撐腰樂眠床 + 慵懶樂眠床,畢竟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,影響一整天的精神,長期下來精神也有差。

 

後來甚至訂了無光厚墊給岳母使用,讓她也試看看感覺如何

她一開始覺得蠻軟的(因為之前睡很硬的床墊),後來習慣了就還好,也沒有起來全身痠痛的感覺,睡一下下就有感覺補眠到

小朋友自己睡慵懶樂眠床,也不會吵到我們,還說很好睡!

 

不過覺得單價有點高,希望價錢能在平易近人一點,如果能出高品質天絲的床單或涼就更棒了!

覺得如果睡眠品質不好,真的可以換一個床墊看看,說不定就找到自己的愛好唷!

LoveFu:

巧克力球球真的是愛家好男人代表無誤!

其實床墊不是硬就是有支撐力,最重要的是要跟身體契合,能支撐住你又可以讓你身體放鬆,那才是好床~

看到妹妹們笑得那麼開心,就可以知道巧克力球球全家大小都睡得非常的開心呢!

 

巧克力球球夫妻睡的 撐腰樂眠床看這邊

巧克力球球女兒睡的 慵懶樂眠床看這邊

巧克力球球岳母睡的 無光厚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