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手工棉被組合的物理性防蟎寢具套

台灣這片土地,用化學防蟎的寢具太多太多了!只要噴一層,就防蟎了…雖然藥劑類都會經過檢驗安全標準(拜託,那種便宜到很奇怪的不要下手),但對LoveFu團隊來說,我們還是想看看有沒有天然一點的解決方案!
查到的資料顯示,只要織物織得夠密,是可以用「物理性」的方式來阻絕塵蟎,讓纖維空隙小到塵蟎過不去就可以…所以我們就鎖定高密度織物來找!


一開始,我們還很笨,傻傻打去布商問有沒有織得很密的布XDDD,問超多家的,大家都回你『我幫你找』,最後結果都會回『沒有欸,但是有比你開的規格再少一點點的』
那個少一點點的就是塵蟎會鑽過去的大小啊,這樣就不能防蟎了….

我們還問了大陸廠商,結果也是無功而返的!


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這麼厲害的技術廠商就在台灣

雖然一開始找工廠有點不順利,但最後還是被我們問到了….
會那麼難找是因為這種高密度編織,需要特殊的機器來織,難怪我們問遍大小布商就是沒有!

而且這家廠商只做外銷…第一次接洽時還很驚訝為什麼我們能找到他們!
剛開始對方還蠻有戒心的…一直跟我們說台灣沒有人會接受這麼貴的防螨材質…只有國外才有這個觀念BALABALA…(很不願意幫我們做XD)

因為台灣真的太多化學防蟎寢具,消費者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樣防蟎,但價格有差異,這就是因為一個是化學性使用藥劑(非常輕鬆啊),另外一個就是用物理性方式來阻絕。


多版提案 只為讓手工棉被結合物理性防

總之…在取得對方信任前,我們還給了商品提案(好幾版 = =),再三保證我們絕對只讓這個防螨布和手工棉被一起販售,不做單售,他們才願意為手工棉被被量身訂做!(感動)

物理性防蟎-高密度編織的LoveFu純棉寢具套
您們收到後真的可以摸一摸他,很厲害…因為是高密度編織的關係…你會覺得他有點硬度,但他是100%純棉…完全透氣、天然!

你還會很感動,為什麼台灣製造可以這麼厲害!


 

立即看看物理性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