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 Ting:

男友因為常常肩頸痠痛,導致常常失眠非常嚴重,都已經很累了,在夜晚裡還是無法好好休息。以前都是躺一般抱枕,不是屬於枕頭類型的,變成長期下來,沒有睡的很舒服。

男友大概是持續了一年多,經常會有失眠的現象,只覺得應該要換個好一點的枕頭,才不會睡的不舒服,但遲遲一直都沒有換~

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,剛好想要藉情人節這個理由購買想要送給男友!平常都是他在養我,偶爾也要趁機好好犒賞男友一番XD!

在他常常說失眠的情況下,很心疼他就決定下單LoveFu買一個好一點的枕頭了:)

其實中間沒有太多猶豫期,找了很多家,怎麼看都覺得LoveFu很厲害,可以針對長短頸、高度自行調整,加上又有針對人體工學做設計

還可以試睡10天,輔睡員又很詳細介紹的情況,相比之下,覺得若要讓男友有個舒服好睡的枕頭,就決定是LoveFu了!

男友第一天睡的時候,是睡長頸的地方,他說沒有異物感,所以他應該是長頸鹿🦒 不過隔天起床他卻說脖子一直有「喀喀喀」的聲音 ~ 😱

第二天想說不然試試睡短頸的地方,狀況就好很多!!!後來他每天都說睡的很舒服,比他在老家高雄的枕頭還要舒服好睡 XD

在後續10天後,他說這枕頭有神奇的魔力,他變得很習慣正躺枕頭會覺得很好睡,側躺脫離枕頭會讓他很不習慣~

這期間也很謝謝輔睡員用心指導介紹,還好真心覺得買對枕頭了☺️

(Ps.偷偷說因為情人節送他禮物他有生氣,還一直想騙我說他已經下訂枕頭了我還買,說好情人節不送禮物的XD結果他根本沒買,後來問他那要退貨嗎?他說不用呀,睡的很舒服呢OuO)

 

缺點就是這枕頭真的會讓人想賴床欸!男友的失眠居然真的被治好了❤️ 謝謝你們💕 然後非常不好意思,拖了好久好久才來寫這篇故事😅

下次想要買枕頭會想要再次回購的☺️ 順帶一提,我真的覺得輔睡員很用心回覆!雖然不知道該怎麼稱呼(輔睡員?)

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員工,總之我非常感謝他很貼心,從購買前到購買後,都讓我感受到 100%的用心服務

這是一定要好好稱讚一番的👍🏻 謝謝LoveFu的員工們用心服務,都辛苦了!

LoveFu

鈺婷真的是很貼心的女生,一開始收到枕頭時是乾扁扁的真空狀態,很擔心拆開後能不能膨脹到原本的樣子

因為男友睡眠品質很不好,這是要拿來送禮的,所以特別重視外觀、品質XD(疑?無論是誰都會在意吧哈哈)

原本失眠、睡不好的男友,換了月眠枕之後大大改善了睡眠品質!!

幸好鈺婷有發現LoveFu的存在,不然男友早上已經很累了,晚上又睡不好,這種情況不知道要維持多久才能解決(驚)

其實網路上面確實蠻多商家在賣枕頭,五花八門的枕頭大有人在,但我們把所有睡眠經驗、臨床實驗等都集中在月眠枕上

因此誕生了可以符合各種不同身形的人使用的月眠枕,我們才敢大聲的說:

「十天安心睡眠保證,在保證期內,使用上有任何問題,我們將有專人協助你找到最適合的躺感,若最終透過專人協助仍有無法克服或不適應的狀況,只要符合退貨規範,我們都接受退貨」

輔睡員很開心可以服務到鈺婷這麼棒的獺友,在交談過程中,可以發現男友真的受到長期的睡眠困擾

才讓鈺婷下定決心要解決這問題,鈺婷也幫我告訴男友如何做調整,導致讓男友每天都想賴床XDDD

輔睡員很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服務鈺婷這位獺友,不管是誰,輔睡員一直都在這裡,隨時等待大家的提問,並且解決所以睡眠上的疑難雜症!!!

 

看看改變Yu Ting男友睡眠問題的月眠枕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月眠枕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