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中的無殼蝸牛一族:

住宿在外,都在使用一般百貨599的床墊,使用了一年,後來google到LoveFu&豆腐眠,後者廣告在YT打好凶。

猶豫了三個月,一直關注無光厚墊可收納的設計,最後等到有生日禮券500元才買。

收到無光厚墊後,立即讓房間通風讓新泡棉的氣味散去,再鋪上自己的床單,正躺側躺都舒服,而且保暖很多!

一開始擔心床面上的凹槽會讓人不好睡,但其實不會。

可以三折的厚墊設計真的很棒。至少租屋族後續移動可以自理,這點大加分!

LoveFu:

現在經濟不景氣,大多數的人實在很難買得起新房,只能選擇租屋,但不可避免的是房東的床墊都超級爛!

很開心努力生活的「租屋中的無殼蝸牛一族」願意對自己好一點,至少睡覺時可以卸下所有壓力,好好的在深眠裡充電。

收到床墊後,新泡棉的味道是有通過SGS無毒認證的,蝸牛老大可以放一百萬顆心,好好開始感受新生活

如果未來會搬家遷居的話,無光厚墊也能隨時拎著走,真的是顛覆了床墊的定義(超輕的啦!)

其實不少人跟「租屋中的無殼蝸牛一族」一樣,正在忍受爛床之苦,也在各大家寢具業者裡面徘徊

輔睡員不能說其他家不好,但可以胸有成竹的說「LoveFu真的改善了睡眠,提升了生活品質」,只能說…用了就回不去了XD

 

看看改變租屋中的無殼蝸牛一族睡眠問題的無光厚墊,到底長什麼樣子吧!

無光厚墊看這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