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用一個,大眾都喜歡,不會出錯的味道

你的第一直覺是什麼?

 

薰衣草?玫瑰?熊寶貝洗衣精?還是你愛人的香味?

 

我們老是會陷入一個迷思與誤區,就是要找到最多人喜歡的東西,可是氣味這種東西,怎麼說呢

 

青菜豆腐,各有所好

 

與其雷同,不如粉墨登場,還要著重在達到我們想要的香氣效果!所以味道,反而是其次重要的。

 

哈哈哈,反其道而行,所以味道被我們擺在第二,反而是一進到那環境的舒適氛圍,讓你感到舒服、放鬆、身心都想要好好睡一覺。

 

緊繃的神經,在你回到臥室後,就得到解放。

 

重點是什麼呢~

我們相信,當人們身心俱疲的回到家,如果一進家門就開始讓你感到放鬆、舒適、令人安心,那這一天,不管過得好或壞,還是能有一個完美的END。

 

尤其還是給母親用的呢,希望她們都會喜歡這一瓶

「守護睡眠」

LoveFu的精油處女座

 

古有神農嘗百草,經有LoveFu調百油。

 

你們知道乳香、薰衣草、花梨木加在一起,擴香的氛圍,有多麼親近高山的大自然嗎?

 

還有令我陶醉的,天竺葵、佛手柑,同時滴在面紙上,在吸一下,那種高雅陶醉的氛圍,讓困擾一掃而空,聞精油都聞醉了。

 

洋甘菊太貴,雖然買了,但始終還沒用來調過什麼,下不了手阿!但我個人超愛那種草係味道。

 

玫瑰草的細緻草味,也讓我流連忘返,現在桌上都擺著擴香石,今天一整天都點玫瑰草+尤加利,醒腦之餘,又振奮人心。

 

前幾天,拿精油樣品給芳療師朋友,又學到一招,在酒精裡加點精油,拿來擦拭桌子之類的,又可以消毒,又有精油的芬芳。

 

但其實,還有試過數不清的配方,全部都被淘汰

「還可以的味道,其實就是不行!」我說

然後只好不斷重複去調整,一聞到,就讓人覺得:

「WOW!就是這個感覺。」

 

"從此之後愛不釋手"

 

天呀,是不是想像太美好~

現實總是骨感的,好吧,那我們慢慢再來調味…

 

一開始看書調,會發現每本書其實那些基本配方,都長得差不多呀,大同小異,例如:乳香、薰衣草、就會在搭個木質調的氣味:檀香、香杉、花梨木,或者佛手柑之類的。

 

人生啊,每跨一行,就得專精在此。

 

幾個夜晚之後,得到的就是現在

「守護睡眠」的芬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