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老早就有做精油的念頭,初步了解之後,真的隔行如隔山,果斷放棄,決定交給專業協助,結果是始終找不到想要的感覺。

 

如果有參加過,前幾次實體試躺會的人,應該會有看到我們在現場有擺出4款精油,給大家試聞,並收集資料。

 

然後,又然後,就沒有然後了...

 

於是,回歸初衷,為什麼LoveFu要做精油呢?

或者問,為什麼我執意要做精油?

 

難如登天呀!

最難的是,香味,這超主觀的,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同,我們又不是專門做精油的公司,幹嘛淌這渾水?

-面對來自夥伴的質疑,與家人的不諒解。

 

對於當時幾乎不懂精油知識的我來說,很難回答。

 

我唯一能說的是,也想跟各位樂友分享的是:

「LoveFu要做的不只是寢具而已,我們要做的是改變疲勞生活的產品,創造舒適化生活!」

 

那從床上這小小的地方延伸,我們還能夠做些什麼?

 

而一款讓人,一進臥房,就感到溫暖舒適的香氣,這不就是在打造最棒的舒適氛圍嗎。

 

睡眠從來都不只是,躺上去這樣而已

佔據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,我們應該更重視他的品質。

 

不過,精油真的很有趣,一次買了五六本書,決定好好研究精油,妳會發現光是看著這些說明,聞不到味道的未知感,讓人難受阿!

 

於是開始踏上精油的無底洞。

 

你們知道嗎?光是薰衣草,就超級多不同的種類,然後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全部都買來試試看。

 

我特愛檀香、苦橙葉、橙花等等的味道,有種高雅不凡的感覺,就很想買所有品種的檀香,全部蒐羅起來。

 

這買下去,就嚇死人的貴。

 

隨著母親節快要來臨,在討論活動企畫的時候,就決定乾脆來以這為主題,做一款限定款。

 

決定的很快,卻讓我燒破腦袋,每天在試管與試管之間聞味道,然後崩潰的笑,這真的很難。

 

難的是我企劃什麼都做完了,就氣味還沒調出來,儘管主題已經訂好:「守護媽媽的睡眠」

 

就讓鼻子迷失在香氣森林裡面,人生很難呢,中間請教了認識的芳療師,幾乎是每天早上都去他的工作室盧她,盧的久了,自然就學到很多。

 

要快速成長學習,就是一段厚臉皮的過程。

 

幸運的是,我最後調到了一隻連芳療師,與廠商都覺得驚豔的味道。

 

心想,其實還是可以的!其實她不只是味道而已,她真的很讓人舒服,好像我也只能講這樣。

 

畢竟精油根本不能講他有甚麼功用阿!但精油書上寫滿滿的她的用效,哈。

 

最後給你們看看我一部分的小小實驗室,其他的在家

想當然爾…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多,這次的尋味之旅

 

最終的結果,也希望各位喜歡!

PS.天冷了,大家多穿點,最近天氣真的很讓氣噗噗的。